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23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2022年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团委书记黄月琴、各班级辅导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首先是集体起立齐唱团歌,典礼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刘道富宣读了《关于举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2022业余团校的通知》,并对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提出要求。发言完毕,全场掌声不断。接着,由黄月琴介绍青马工程主要内容及学习青马工程内容的方法、考核标准等,并希望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完成团课学习,并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团课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希望学员勇做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将争当先锋模范与发挥示范引领结合起来,争做优秀青马人。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办,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奋斗目标和肩上责任,体会到党对新一代年青人的殷切希望,有助于其增强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素养,逐步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培养新一批优秀共青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