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讲座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09

为帮助学生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指导学生做好专业生涯规划,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16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A207开展“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讲座,由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薛长国主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专业学生参加。

薛长国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讲座开始,薛教授与学生以做小游戏的方式进行互动,在互动中讲述高分子化学专业的相关知识,使得学生对本专业有清晰认知。一段叙述后,薛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讲述何为未来规划,以及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优势为未来规划付诸实际行动,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掌声表示认同。最后,讲座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为学生提供一个与相关专业教授面对面接触、请教的机会,使学生更多地了解关于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方向知识,受益匪浅,并进一步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日后讲座开展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