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挑战主持人决赛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51

为培养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发挥自身特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13日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比赛拉下序幕。大赛分为二人搭配模拟主持、即兴应变回答、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在二人搭配模拟主持中,随着音乐响起,选手闪亮登场并流畅地自我介绍,精彩自信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即兴应变回答环节中,选手即兴回答在主持中出现的突发问题,选手自信应对,见招拆招,体现了扎实的口语能力和出色的应变能力;即兴主持更是精彩纷呈,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更考验选手之间应变能力,选手真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挑战再大也不怕,反应灵敏,表现出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主席对本次参加选手进行点评,依次指出每一位选手的优点和缺点。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颁奖。此次比赛就此圆满结束。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次比赛很好的挖掘学生的新点、亮点,提高学生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为化学材料工程学院活动甚至校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