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策梦想,划思维”策划书大赛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59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写作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24-1030日举行”策梦想,划思维”策划书大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比赛要求学生线上报名,并将自己所设计的策划书纸质版与电子版都进行提交。策划书大赛共历时十六天,受到学生积极的参与,收到广泛的来稿,参赛的学生都极其用心,优秀的策划书不断涌现。在提交的策划书中,参赛选手主题设计新颖,题材广泛,内容主富,贴近学生生活,大胆构思,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闻充分地展现出来。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组成评议小组对参赛作品先进行打分评比,最后确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鼓舞学生开拓创新,展开丰富的想象力,设计出独特新颖的策划书,还为学生提供一个舞台,让学生放飞梦想,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