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73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生老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快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23日晚在各班级举行“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活动期间,学生热情洋溢,情绪高涨,伴随着主持人幽默的语言,活动拉开了序幕。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和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组成,学长学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学院概况,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并讲述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努力的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同时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新生心中的迷茫和对大学生活的种种担忧。学生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温暖以及明确了以后的学习和奋斗目标,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