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78

为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15日至1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怀景、卜露露博士和邢言言博士一行4人赴浙江临海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刘道富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先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海盛制药有限公司、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刘道富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博士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方面的特色做法。各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发展战略定位、职业发展方向、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企业近年快速发展状况。校企双方就强化科研项目对接、输送专业人才、建立常态化合作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并签署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

座谈会后,刘道富一行还深入企业园区进行考察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发投入、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工作及生活情况。刘道富勉励同学们要放低姿态、敢于吃苦,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珍惜企业提供的平台机会,在日常工作中多思多悟,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落实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主动开拓进取,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加大校企联合育人力度,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