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及教官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80

99日,中秋佳节、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学工办主任黄月琴、党政办主任王怀景、2022级新生辅导员一行来到训练场地,慰问2022级全体参训学员及教官,表达了学院对教官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在与军训教官的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听取了教官们对学生军训的日常安排和相关教育举措,对教官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教官们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宝贵时机,在军训中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磨砺坚强意志。在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也传递了学院工作的温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受训学生们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