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8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开学之际,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我校于827日到30日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核酸三天两检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828日下午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化学与高分子教工支部书记李莉,工会主席孙志梅及田冬、周薇薇、孙美、刘鹏飞、胡吉伟等7名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加入核酸采集志愿者服务队伍。志愿服务期间,他们顶着闷热天气进行了5个小时的重复高强度工作,很多教师的衣服已被汗水浸透,圆满地完成扫码录入、封箱等志愿工作。下午六点,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助力的本次核酸检测圆满完成,共检测4953人。

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扛起责任,在紧急形势中体现党性担当。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投身于疫情相关工作中,在疫情中守初心、担使命、强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