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850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我校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建设,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金融与数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1.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2.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三、竞赛知识范围

1.数学专业: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2.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

四、参赛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95

2.比赛时间:具体比赛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参赛情况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的比例设置颁发获奖证书。选拔出的优秀学生经培训后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六、疫情防控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竞赛开展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

七、报名时间和方式:

1.20229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403317024@qq.com

2.联系人:杨晓苇,联系电话:0554-6868061

关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相关资料,请登录http://ahmath.ustc.edu.cn/ 查询。

3.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及赛事相关信息请关注竞赛官方QQ群:451539565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