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03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设计类及相关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夯实基础技能、结合文化传统及科学技术,激发学生创造潜能,培养创新思维、协作意识、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和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文化创意及制造业的领军人才,提高我校设计类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由教务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已完成评选。

本次大赛分“智能与体验(A)”、“服务与系统(B)”、“文化与社会创新(C)”、“生活与时尚(D)”和“健康与环保(E)”五大类别,共有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在大赛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下,从五大类别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8项以及优秀奖31项,并推荐60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现将具体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pdf 


 

                                   教务处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