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三届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7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遵循“学科水平上台阶、教师教育出特色”的思路,探索以赛促练,赛练结合的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训练模式,提升培养质量,造就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情感深厚、学识扎实、能力突出、意志坚强的未来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同时,为参加省赛、长三角赛以及全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由教务处(语委办)主办的第十三届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计来自全校11个相关学院的1300多名师范专业学生参与竞赛活动,经过各学院认真选拔,共推荐163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依据赛事规则,在评委组专家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审之下,最终遴选出一等奖33名、二等奖58名以及三等奖72现将具体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第十三届淮南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