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顺利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3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2629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规划精彩人生,创新引领未来。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组织开展。选手应先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出优秀选手通过现场答辩的形式,选手首先需要对自身职业生涯的目标与路径进行展示和讲解,随后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选手深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罗列自身努力收获的成果,通过展望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详细地向观众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最终评委将根据选手的个人陈述、现场答辩、职业生涯规划书三部分的表现打分,评选出金奖、银奖和铜奖。

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积极认识自我和社会,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切实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对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创业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