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材料工程学院:疫情让生活“慢下来”,活动让校园“动起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371

为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心理疏导,引导和鼓励学生从自身做起,用科学的方法和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42-3日正值学校全面封闭管理的第一个周末,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学生举行了形式多样、温馨和谐的班级团建活动。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关爱,同时咬紧牙关、再接再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36个班级的班主任们带领学生制定团建活动方案,规划具体内容,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封闭的校园生活中,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用言行滋润学生心灵,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战胜疫情增添信心。在运动场,精心设计的团体心理拓展和游戏活动让学生们敞开心灵,各项体育活动趣味十足,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团建活动,让校园变成了学生友爱互动的游乐园。

疫情尚未彻底终结,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按照防控要求实行常态化疫情管理,但是隔离病毒并不是隔离爱,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情感纽带,还构建了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有效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尽情享受同窗相伴、默契合作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