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精心辅导学生考研复试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3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精心辅导学生考研复试

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能力,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本科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富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莉、教师党员邢言言、高兴、卜露露、孙美、刘启满博士、张曼丽博士和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刘道富书记从2022年考研形势、复试流程、调剂政策等方面与参会学生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要多渠道搜索报考、复试和调剂等相关信息,认真查阅研招网及报考学校的官方信息,关注初试国家线,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并认真留意调剂条件,确保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复试及调剂政策。同时,祝愿同学们都能够进理想院校,在更高的平台收获更好的成长。随后,与会老师与考研学生开展与专业相关的复试指导,借助历年研究生复试面试经典案例,从复试材料和复试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复试面试前前后后的内容,并与同学们就本专业的相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会前,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对考研学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查,精心安排,为学生提供复试场地和网络环境,确保学生们能够顺利参加复试。同学们表示,经过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增进了对复试以及调剂的认知与理解,提升了自我展示、复试应答的能力与技巧,为顺利参加研究生复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教工支部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真诚的态度,继续为学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