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13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成功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白月姝、李雨杰、孙露露、张娜英等首先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接着结合自身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心得体会,与会同学认真倾听。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大家积极提出自己学习生活和考研复习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宣讲人给予认真解答指导。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选取了不同类型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在专业学习、自立自强、志愿服务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树立了模范与榜样,在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

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子更加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同时发挥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争做祖国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