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8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明确党支部职责,建立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责任清单,提高党务工作的水平,确保学校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师生支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1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武刚,院长王凤武,副书记刘道富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刚主持。

会议上,武刚传达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就做好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重点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认真对照检视,找准查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对评议结果的运用。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实支部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接着,武刚就近期党支部的其他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会议最后,刘道富指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既要通报表扬优秀的党员同志,树立鲜明导向,也要形成对不合格同志的教育转化,帮助改进提高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党员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不搞一团和气,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