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45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1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楼110会议室召开会前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主要采取在坚持个人自学基础上,集中研讨。学习会上,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武刚强调要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我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党委班子亚欧通过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院全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的风险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信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