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16


2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207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副书记、院长王凤武,副书记刘道富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分管下的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几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落实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党支部作用发挥工程、发展党员、开展党建双创、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发展年、学生党建创新、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武刚就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亮点,指出了不足,他认为汇报既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又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既剖析了原因,又明晰了下阶段工作思路。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总结得实、问题找得准,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支部书记的意识,明确自己的身份,勇于担当;二是要善于把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注意总结提炼,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发展年要求,力争把支部工作开展地更加有声有色,形成“一支部一特色的样板支部。

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