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0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发〔202141号)要求,聚焦问题剖析,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更好的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5号实验楼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组织员、教学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传达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希望大家谈一谈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方面,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存在的问题。

王凤武强调,大家要紧密结合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际,尤其是在结合教育教学、学党史,办实事等方面有哪些做的不够的,需要改进的,大家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对班子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办实事解难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各系主任、班子成员与各党支部委员、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分别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