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皖智中学教师招聘会开始啦!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91


合肥皖智中学教师招聘会开始啦!

笔、面试时间1月1日!

 

合肥皖智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肥皖智教育集团”)以“开发皖人智慧、培育中华英才”为创办初衷和发展使命,是集基础教育研究、中高考教辅资料研发、中高考研讨、全国名校长峰会等会务策划组织以及投资办学一体化、规模化的教育集团。旗下现有皖智教育研究院、皖智中学、皖智高复学校、皖智艺文中心、皖智培训中心等事业部。

皖智中学是经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的“三高”定位,秉持“尊重、安静、开放”的办学理念,追求“高端、优质、精品”的办学特色和“涵养正直人品、打造高效教品、成就优秀学品”的办学品格,着力打造并践行“骨子里尊重老师、心底处尊重家长、灵魂上尊重学生”的“尊重”文化,“不上一六八,就上皖智中学”的口号在省城家喻户晓,皖智中学现已成为省城民办高中优质品牌。

2020年11月,合肥皖智中学莲花校区(经开区莲花路与耕云路交口东北角)获市教育局批准,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莲花校区作为皖智美术专业特长生专门校区,是依托皖智雄厚高考文化课教育资源以及令业内惊艳的美术专业高考成绩,重磅出击倾力打造的一所封闭式寄宿制高中美术特色校区。学校坚持专业课与文化课齐头并进,专业教学科学管理,旨在为国家培养具有一流科学文化素养和一流美术素养的高端复合型人才,将成为省城有志于在高中阶段向美术专业方向发展深造的广大学子学习的理想之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管理一流、师资过硬的高品质学校,根据学校师资建设需要,我校面向全国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加入皖智教育的人才队伍之中,同发展,共成长,谱写民办教育新篇章。

 

招聘学科及人数: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若干名。

 

基本要求: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有责任心、爱心、自信心和协作意识;

2.肯吃苦,求上进,重实干,具有持续务实的学习力与执行力;

3.身体健康,表达力强,普通话“杠杠滴”,充满阳光正能量;

4.历届生45周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5.应届生一本或二本特优生,三观纯正,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6.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可以作为骨干教师引进。

 

薪资待遇:

1.教师平均年薪15万,工作成绩突出者最高年薪30万;

2.每位教师入职前3年均享受基本工资连续三年涨待遇,即连续3年每年月薪增加500元;

3.历届生认定工龄工资,认定职称待遇。学校鼓励教师参加市人力资源部门组织的职称评审,并组织校内职称评审,校内外各级职称均有待遇体现;

4.获得校内首席教师、骨干教师、新秀教师称号的,分别予以每月奖励4000、2000、800元;

5. C9名校、985等名校毕业生、免费师范生,学校将给予特别待遇。

6.特级教师、省市教坛新星、各类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市级骨干教师、优秀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等,学校将给予特别待遇,具体面谈。

 

其他待遇:

1.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现金补贴及实物慰问品;

2.定期组织岗位培训,每年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及旅游;

3.免费提供教师宿舍或给予住房补贴,子女在本校读书,享免学费福利;

4.与公办教师同等享有职称评定、评先选优等,且承认已有职称及工龄;

5.学校拥有专门的教师餐厅,免费提供优质餐饮;

 

温馨提示:

1.我校以“尊重”为校园文化第一要义,缺乏此素养者请勿应聘;

2.我校以“真干、实干”为荣,溜须拍马做表面文章者请勿应聘;

3.我校以“严苦静实深细”为管理特色,难达此六字者请勿应聘;

4.我校以绩效考核拉距离,以科学评比找差距,畏惧者请勿应聘;

5.我校以高效教品、优秀学品、正直人品为追求,乏此请勿应聘;

6.我校以高度自律为基本要求,抽烟赌博、自制力差者请勿应聘。  

 

应聘办法:

(一)所需材料

1.本人简历。

2.按以下顺序准备材料:

1)应届生:身份证、荣誉证书;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学位证、计算机证书、荣誉证书等。

2)非应届: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学位证、职称证、计算机证书和荣誉证书等。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以上材料分别拍照或扫描,再将图片打包,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压缩包)提交至邮箱wanzhi910@126.com,标题写为“姓名 学科 电话”形式,个人信息包括手写的完整个人简历。请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2.现场报名:请参看下方第(三)条 考核时间、地点、办法

(三)考核时间、地点、办法

1. 考核时间:2022年1月1号上午9:30开始(8:30即可扫码进校),为期一天,接受现场报名。

注:如受疫情影响,笔、面试时间有所变动,将在招聘群及公众号进行通知。

2. 应聘地点:合肥皖智中学(磨店校区)校内(合肥市新站区职教城烈山路与临涣路交口东北角)

3.应聘流程:笔试—试讲—面试

(四)签约必备资料

1)应届:①个人简历 ②成绩单原件③有关证书原件

2)历届:①个人简历 ②毕业证原件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④职称证书原件。

注:所有签约的老师将由校方组织进行岗前培训。

 

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551--68998910   0551-67667781

19956078910陈老师 (微信同号 )   18655758880余老师

19855160403刘老师     13865466610程老师

 

2.校区地址

磨店校区:合肥市新站区磨店职教城烈山路与临涣路交口(地铁3号线、公交301线直达)

莲花校区:合肥市经开区莲花路与耕云路交口北1141号(公交148、605、607路直达)

3.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提交至邮箱wanzhi910@126.com  或者官网:www.wz910.com


 

 


 

注:本次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皖智教育集团总裁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