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视频课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3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视频课

 为引导新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19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开展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视频课。此次团课是以学习《榜样6》中模范人物精神为主题的视频团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班委到场学习。

活动开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不仅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出基层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还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榜样6》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使每一个人更加坚定心中信念,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青马视频课的开展,让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子知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断锤炼品格,勇于奉献,新青年应不负韶华与理想、不负祖国与人民,为建设祖国事业中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