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献汝之音,赋影以魂"趣味配音大赛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36

   为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弘扬青春色彩,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15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献汝之音,赋影以魂趣味配音决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每一支队伍都热情洋溢,参赛的视频包括电视剧,电影,动画片,内容立意新颖,表演风格幽默。经典演绎环节,选手们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给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一段段奇妙的体验之旅。随后,即兴创新环节,选手凭借清晰的发音、充沛的感情、恰当的语调,精彩的演绎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观众们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结束时仍旧意犹未尽。配音大赛为爱好配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来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语言文华的魅力,让参赛者大胆发挥口才和临场能力,展现个人风采,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学习交流,在学习交流中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用青年大学生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配音的热爱。

本次“献汝之音,赋影以魂趣味配音的圆满举办,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和挑战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文化修养水平,锻炼学生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力推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