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35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为增加学生间的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4日上午在校操场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满怀期待与喜悦,走进“绿心湿地”,亲近大自然。拓展员讲解了拓展活动的相关事项,随机分配人员组建队伍,并给与充足的时间,希望各分队相互了解,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随后,“五人六足”游戏考验了学生的身体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为实现团队共同的目标,竭尽全力、奋斗拼搏的精神。游戏总结环节,拓展员鼓励学生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陈述自己的想法。学生在此次“体验式学习”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而且也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的友谊,同时也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营造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氛围,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