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宣五四魂,传五四神”五四红色故事交流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36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宣五四魂,传五四神五四红色故事交流会

为传承民族精神,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倡导青年树立远大志向,拼博奋进,传承五四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10日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宣五四魂,传五四神”五四红色故事交流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下正式拉开帷幕,8位参赛选手在演讲中不仅回顾了历史,还抒发了爱国情怀,将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发展、民族复兴中,激发了台下观众的爱国热情,也赢得了阵阵喝彩声。伴随着庄重的音乐声,全场仿佛回到那个救国存亡的热血时代,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在场所有人赞叹不已,同时也激励着新青年不断前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接近尾声,由学生会副主席对参赛选手从内容,着装及语言流畅度等方面进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至此,五四红色故事交流会圆满的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将“五四精神”弘扬传承,同时也号召学生要积极做“五四精神”的践行者,坚持“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信念,明确前进道路,立志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