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5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23日下午在大舜广场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大型就业洽谈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分党委副书记刘道富,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怀景及毕业班班主任亲临洽谈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并指导就业工作。

洽谈会上,王凤武介绍企业的招聘流程,以及参与招聘企业的大致情况,同时对毕业生招聘、实习以及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时刻注意行为和言谈,保持个人的教养,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对待工作尽职尽责。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心态,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相关的行业招聘信息和发展信息。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各企业招聘服务台前挤满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并通过交流得到专业性的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建议。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洽谈会让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学习专业技术知识的重要性,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