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初赛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4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初赛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8日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举办十佳歌手初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由主席团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后,比赛拉开了序幕。一首首让人难以忘却的歌曲,为大赛点燃了激情。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青春的飞扬,更展现了选手们自身的风采。中场休息时,学生会主席对会场秩序做出了要求,并且强调要保持会场安静。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身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随着第五十位参赛选手演唱完毕,本次十佳歌手初赛落下帷幕。

十佳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