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进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易班推文的发布及板牌的制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5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进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易班推文的发布及板牌的制作

为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辅导员许冯敏带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易班推文的发布和板牌的制作。

初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就五月即将开展的心理健康活动发布了相关说明与安排,同时预祝心理健康活动取得完满成功;随后,又推出了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文章。在毕业来临之际,组织了一期以“毕业祝福语”献给毕业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版牌活动,来表达低年级同学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

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以及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何为心理健康,有益于消除大家心中的焦虑与不安,丰富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营造一种和谐美好的氛围,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