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共筑青春,守护心灵”心理健康演讲比赛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5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共筑青春,守护心灵”心理健康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高校校园的传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16日在泉教B206举行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李陈陈主持。

此次活动以“共筑青春,守护心灵”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健康、和谐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赛前,李陈陈向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将分数进行排名。结合选手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由赵益文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积极参与,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演讲过程中与观众没有眼神交流、声音不够洪亮等。选手们也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并表示以后会有所改进。

  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