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2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学生在学习中有更加明确的未来规划,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9日晚上在泉教楼A503成功召开了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七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所积累的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日常生活,分别从不同方面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鼓励大一新生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合理安排课余时间,提升自身素养,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场内气氛迅速升温。新生从他们的发言中真切地感受到其对待学习的认真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心中瞬间充满激情。交流会上,新生积极交流,总结自己入学以来遇到的困难,体现出特有的学习热情以及生活激情。提问环节将本次交流会推向了高潮,学长学姐也为新生悉心解答,学生之间相互探讨。通过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激励广大学生能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本次活动也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校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