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激发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柏瑞平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主持。

柏瑞平围绕三大“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历史价值等方面展开阐述,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六个“必须”、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党课最后,教师们与柏瑞平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发展任务,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思想在升华,共识在凝聚,信心在提振。本次的宣讲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深化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力量。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