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生图书超期免罚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48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图书馆资源利用率,人性化解决毕业生图书超期问题,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图书馆决定开展超期图书免罚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523日至27日、530日至6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 活动对象:2022届毕业生。

3. 申请免罚的同学在图书馆各书库还清所借图书后,现场填写免罚申请表。图书馆每日下班时间处理当日免罚事项。

3. 本次活动仅对图书超期费用进行免除;已处理完成的超期罚款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图书丢失、损坏等情况按图书馆有关规定执行,不予免罚。

4. 请毕业生在离校日期前提前还清所借书刊,处理好超期、丢失赔偿等异常情况,保证离校手续的顺利办理。

5. 存在超期罚款未处理、有在借书刊的毕业生读者信息,图书馆将通过电子政务发送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

联系人:许馨,电话:13083074463   

                                   图书馆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