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诺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3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诺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1130日下午,安徽诺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马梁董事长一行6人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学院院长王凤武主持交流会,党委书记武刚、副院长魏亦军、副书记刘道富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凤武对马梁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马梁董事长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诺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投入和工艺、产品技术创新方面的需求。希望能与学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经双方共同协商,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为企业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企业优先为学院提供毕业生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提供方便。双方表示此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为促进企业产品转型升级、促进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会后,安徽诺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马梁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