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40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实习生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02


招聘公告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科大讯飞(股票002230)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水平,多次在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图像理解、知识图谱、知识发现、机器推理等各项国际评测中取得佳绩。

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我们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落地,目前已覆盖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司法、智能服务、智能汽车、智慧医疗、消费者、运营商等领域的深度应用,To B To C成果显现。

讯飞智慧教育,是科大讯飞旗下教育品牌,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因材施教成就梦想”的理念指导下,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依托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核心科技,讯飞智慧教育围绕实现“因材施教”的目标,提供了覆盖教、学、考、评、管的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形成从国家到省市县区、学校、课堂以及个人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目前,讯飞智慧教育产品已在中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以及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广泛应用,并与全国35000余所学校深度合作,服务过亿师生。

 

二、 招聘对象

2022、2023届毕业生 


三、 招聘岗位

 线下运营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摸排学校课后服务业务开展情况;

2.负责各校选排课需求对接,协助完成相关业务处理,对接讯飞产品、市场部门,提供产品优化反馈和活动执行协助等;

3.负责协助收集并洽谈本地生态合作机构。

岗位要求:

1.沟通表达能力强;

2.形象气质佳;

3.有社团、学生会经验优先考虑。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正式录用。


四、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 yongxu16@iflytek.com;

2.移动端投递:18226610721(联系方式、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