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1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25日中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学生团员在听完会议后表示将联系自己学习、生活以及工作实际填写自我评价材料,根据标准查找不足,提升自我。会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团员齐唱国歌重温抗战那段艰难的岁月,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至此,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就此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党史,增强学生的民族归属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增强凝聚力,同时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营造爱党爱国的氛围,也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