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暑期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2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暑期活动

回望历史旨在启示未来,百年辉煌照亮前行之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1718日—2021831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暑期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历史莫敢忘,吾辈当自强”。同学们积极培养满天星勤学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了解家乡党史特色、参观党史教育场所、拜访身边老党员、观看红色影像等活动,从身边出发,深入学习党史。随后同学们结合学习成果和思想发展进程,积极参与“满天星细思”的创新活动,以“三行情书献给党”的方式展现对党的祝福和对党史的深入认识。正所谓“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在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驱使下,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就近就地开展“满天星践行”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开展践行志愿服务,在实践中领悟如何将党的优秀经验以改革创新的形式运用于社会实践之中。

峥嵘过去已经彪炳史册,璀璨当下正在不断延伸,光明未来需要踏实开拓。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满天星”暑期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知党、敬党、爱党的热情,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了解,使其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中学习优秀经验,并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