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40

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十六届

“挑战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各分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爱好播音主持的青年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实现梦想的舞台。校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21级新生

二、大赛流程

1、大赛分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三个阶段:

1)各学院于1115日之前举行学院初赛;

211月下旬举行校级复赛和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名额分配

1、校级复赛选手为32名(名额分配见附件1);

2、校级决赛选手为15名。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于1122日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见附件23)纸质版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二食堂326室、电子版发至校学生会科技创新部邮箱(hnsyxshkjcxzx@163.com)。

五、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若干;“最佳人气奖”1名(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舜耕青年”<hnsfxytw>和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hnsfxyxsh>,累计投票中得票最高者)。其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将被推荐为2022年元旦晚会主持候选人。

六、相关要求

1.服装要正式得体;

2.参赛选手具有标准的普通话、较强的应变能力和较好的舞台风采;

3.参赛选手在预定比赛时间的前30分钟未到比赛现场的视为自动弃权;

4.参赛PPT和伴奏一经提交,不得更换,其中PPT页数不超过4页,背景为蓝底,语言为中文,且政治正确;

5.参赛选手的报名表中照片要求为一寸照片,其他信息严格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在报名表内,不得出现错误信息。

 

附件1: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名额分配表

附件2: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报名表(个人)

附件3: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报名表(组合)

 

 

 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