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创建健康美好校园,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78

化学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创建健康美好校园,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活动

在传染病高发的秋冬季节,为加强同学们对流行性疾病的认识和预防,促进寝室生活健康、和谐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13日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307举办“创建美好健康校园,形成良好学习氛围的主题活动。积极分子、预备党员、21级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由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进行有关传染性疾病基本知识的普及,并以寝室为单位采取竞赛的形式,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测试,使同学们快速了解传染性疾病,并学习防疫措施。最终以寝室总得分评选奖项。

本次活动贯彻党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有效地加强同学们预防流行性疾病的意识,为同学们健康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以寝室为单位评选奖项,既增加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又为创建文明和谐寝室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