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化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9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化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工作会议

10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化学专业师范类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院专业认证材料组成员以及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凤武主持。

副院长魏亦军首先通报了前期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情况,他指出教育部认证专家组初步定于11月下旬现场考察,要结合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核准支撑材料目录,做好支撑材料的梳理整合。随后各模块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材料提交进度和已交材料的构成情况,既介绍了材料收集的经验,也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意见和建议。化学系主任佟玲梳理了工作台账,对材料整理做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并把材料初稿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对毕业论文、考试试卷和实践材料进行了再次复查。

王凤武院长最后强调,要参照工作台账,有序开展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做好准备迎接专家进校。一是支撑材料收集落实到人,确保按期提交。二是要强化材料内容科学性和规范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明确工作职责,专业认证的目的是自我评估,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过程。

本次会议目标导向明确,精准聚焦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坦诚建议,气氛热烈,一致表示将在下一阶段更加努力工作,推进认证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