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4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10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5号实验楼A1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道富主持。

会上,刘道富就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尤其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离校离淮请假工作;接着,他对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关注学生安全,特别是学业、家庭经济、心理存在困难的学生,及时进行帮扶;二是规划安排新生早锻炼事宜,扎实做好考勤工作;三是严格执行辅导员、班主任“三进”制度,做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四是研究讨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凝练彰显学院工作特色和亮点。

最后,刘道富对学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传达,他强调班主任一定要提高认识,深入学生,切实落实学校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