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6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24日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将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奋进新时代。团员青年们观后纷纷表示自己愿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争做新中国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了学生传承建党精神,争做奋进不息新青年,加强了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