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田家庵区人大来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1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田家庵区人大来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8日上午,田家庵区人大副主任赵旭、区科技局局长孙丽亚及区人大代表10人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教授、副院长魏亦军教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胡云虎、产学研办公室秘书赵星、专业实验室主任徐迈陪同调研。

在王凤武、魏亦军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赵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化工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低温共烧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物理化学”省重点学科实验室等。

参观完毕,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凤武首先对赵旭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同时表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与地方合作,在振兴地方基础教育、提升研发能力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努力取得新成效。赵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文化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予以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积极地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共同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科研处副处长孙业国教授亲切会见了赵主任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