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晚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24

【学史增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晚会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欢送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62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蘸五千年浓墨绘出九州宏图,历一百载拼搏奏响华夏乐章建党100周年暨毕业生主题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学工部部长杨绪武,校团委书记笪良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流畅的旋律、真挚的情感、诗一般的描写,歌颂了祖国的广阔美丽,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千万豪情。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迎来了武刚的致辞,武刚表达了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并号召全院师生一起以昂扬的姿态,为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由各领导分别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学子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蘸五千年浓墨绘出九州宏图,历一百载拼搏奏响华夏乐章。由学生和老师带来的现代歌舞和红色经典文艺作品依次登场,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街舞《girl’s power》和歌曲《茶底世界+你的答案》展现了学生自信昂扬的风采和青春洋溢的活力;话剧《红船追梦》和小品《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则将大家带回到了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英雄时代;民族舞《西域风情》与古筝《井冈山上太阳红》的碰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王凤武、方文彦与学生带来的歌伴舞《龙文》更是燃爆全场,掌声连绵不绝。整场晚会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激情昂扬的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百年成就催人奋进,百年歌声唱响新天。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推动了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全院师生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