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1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心理健康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29日中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开展以“心境空灵、身学共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心理游戏的形式对大学生展开心理健康教育,力求增强同学们的寝室凝聚力与归属感,缓解寝室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使同学们在团体协作中感受群体的力量,提高其心理健康水平。在活动过程中各小组表现活跃,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轻松娱乐的方式释放同学们心中的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一定会保持健康的心态,增强心理素质,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在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和观众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谢幕。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有效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