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5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为迎接2021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157日在泉教B205召开“5.25”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李陈陈主持。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心智慧、新发展”为主题,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意识。首先,李陈陈给各班心理健康委员解读了《关于举办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将校级、学院级两部分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李陈陈强调:“此次活动主要是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各班心理委员要认真负责,将活动宣传到位,调动班级同学情绪踊跃参加,共同建设学院心理健康教育”。

本次活动部署的圆满举行,起到了动员、激励的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相结合,帮助学生们建立一个良好积极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