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考研英语高分技巧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58

英语是考研的必考科目,为了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科学规划英语复习,提高考研考研英语成绩,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办实事上,5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考研英语高分技巧指导讲座在综合实验楼A-107教室成功举办。本场讲座邀请到了国内考研英语名师唐迟老师为同学们开讲。众多考研学子慕名而来,聆听名师指导,场面十分火爆。

讲座中唐迟老师指出,考研英语有一定难度,想要在考研中获得优异成绩,复习必须讲究方式方法。紧接着,唐迟老师从词汇量、长难句、阅读速度、阅读技巧等方面,并结合往年考研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唐老师的讲座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学子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开心的笑声。

“唐老师在讲座中对考研知识点旁征博引、信手拈来,听完后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们考研的信心!”不少同学听完讲座后如是评价。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围着唐迟老师询问各种问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