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交流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6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12日中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党员工作站站长上台发言并向党员工作站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的内容和精神,然后由预备党员和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活动的最后,站长向大家讲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

此次的学习交流会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前进的信念,明确了作为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脚踏实地、实学实干,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