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接力爱心,传递希望——企业为患病学生爱心捐助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7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接力爱心,传递希望——企业为患病学生爱心捐助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接力爱心,传递希望。511日,淮南明日之星教育培训学校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化学专业曲敏同学的爱心捐助仪式,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举行。淮南明日之星教育培训学校总经理柳健,执行校长程滨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分党委书记武刚等人出席了捐款仪式。分党委副书记刘道富主持了捐助仪式。

首先,武刚代表学院和曲敏对明日之星教育培训学校的爱心行动表示了感谢。得知曲敏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以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第一时间联系学生和家长,表达关心关爱之情,同时发动全院师生在“水滴筹”中积极发起献爱心募捐活动。接着柳健介绍了曲敏在明日之星实习实践情况,对曲敏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对曲敏患病表示关心,同时说明了公司全体员工为曲敏进行捐款的过程。希望曲敏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最后柳健亲手将捐赠款和祝福交给王凤武,并合影留念。

献一份真诚关爱之心,圆曲敏一个平安健康梦!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你、有我、有他、有集体、有社会、有国家,一份份爱心的救助,必定能化成一缕缕温暖的正能量,帮助曲敏同学早日战胜病魔,健康地回到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