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3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校党委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 5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5号综合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学院教师党员、干部、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坚持以诚相见、以心换心,内容上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人反馈收集、梳理的意见、建议和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为开好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武刚强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为完成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