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4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后备军,也是培养党员的重要阶段,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精神的学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24-26日以党支部为小组,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员们以参观党史馆为背景,以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讲一个党史故事的形式展开交流。学员们通过深入挖掘党史馆藏品中蕴含的爱国爱党故事,互相分享,彼此感悟。在参观和分享故事中,回顾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在倾听中,感受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交流中学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让党课培训的实践活动得到了升华,不仅有对历史实物的直观感受,更加深了对每一个实物背后故事的深刻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在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的同时,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