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5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

4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纪委委员李莉、荣介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道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刘惠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淮南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学院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学校纪委的统一部署,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纪检队伍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